浅清Noia

这里浅清w。
最近沉迷夏彦,我好喜欢夏彦啊!
散人早日找到对象:/
叶蓝能磕一辈子——
头像是捏的自己qwq要是有机会还是想自己画一个诶嘿嘿

【叶蓝】得不到回应的爱

叶修生贺文

蓝河单恋叶修,介意请绕开啦,谢谢!

赶制小短篇产物

有些私心,ooc致歉


(说来有个叶蓝脑洞,希望自己能开坑写完)


        桌上摆着的日历翻到了5月份,5.29被打上了一个显眼的红色的圈,电脑屏幕上右下角的时钟显示着5.28日的23:54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六分钟…”蓝河小声的自言自语着,伸手拿下头上柜子里的一个四方透明盒子,盒子表面干干净净的,并没有落灰,但盒子里存放着的荣耀卡已经将近半年多没有使用了,若是将盒子翻转过来,还能看到底部的右下角有一张蓝桥春雪和君莫笑的动漫小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蓝河打开这个塑料盒子,取出里面的账号卡,将卡插进电脑主机后,没有直接登陆账号而是先将卡盒用酒精棉片擦拭,放回了柜子之上再登录了账号。列表的好友等级早比这张账号卡高出了许多,在这特殊的日子,再加上半年多没有登陆,绝色账号的上线并没有带来任何的波澜。

        兴欣公会的小窗很热闹,大部分都在讨论叶修的生日,看着满窗口的大神生日快乐,蓝河嘴角不经意地上扬了一段弧度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和黄少天在蓝河的心里的份量是不一样的,黄少天是偶像,而叶修是他喜欢的人。当时叶修发出去兴欣公会工作的邀请时,蓝河不是没有心动的,刚刚起步的公会,凭借在蓝溪阁积攒的能力他能成为兴欣公会中核心的人物,无论从工资待遇角度还是成就自我的角度,兴欣公会对他来说都会是更好的一个平台。但除此之外无论是从对蓝溪阁一直一来的情怀,还是这份只能随时间消散的感情,无论如何都是不能同意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河在手机上调出标准北京时钟,打开和君莫笑的聊天窗口,显示的消息记录还停留在半年多前,结尾的一句是他发出的“我得回蓝溪阁看看了”,看到这条消息,他轻轻地叹了口气,缓缓在输入窗口敲下一句 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桌上正中摆着的白色茶杯里装着灰棕色的咖啡,还冒着些许雾气,蓝河右手拉出了桌下的抽屉,从里面挑出了一小块糖丢进了咖啡之中,他平日里爱喝甜的,向来是丢下好几块糖再加上牛奶才能喝下去,这么一小块糖对他来说完全不能化解咖啡的苦涩。

        蓝河端起茶杯,嘴在杯沿处轻抿了一口,苦涩的味道在他舌尖绽开,液体顺着食管下流,这份苦涩似乎就这么悄然溜进了心间。他轻轻放下杯子,但也不免陶瓷杯子和桌子上的玻璃板碰撞,发出了清脆的响声,声音穿透脑中,惊醒了蓝河的一些思绪,直盯着杯子里左右晃荡的液体出神。

        10,9,8,7…快到点了,蓝河抬起的食指微微颤抖着,闭上眼睛,用力将食指砸了下去,再缓缓睁开双眼,5.29,0:00发出的消息安静的躺在那里。椅子微微随着他的身体向右旋转,没有任何犹豫,直接按下了电脑上的关机键。然后他端起了桌上的杯子,咕嘟咕嘟五口便将一杯下了肚,仰面躺在了电竞椅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平平无奇的一句祝福,或许会淹没在万千粉丝的祝福之中,但蓝河只愿叶修能开开心心,继续在自己的梦想之路上前进就好了,而且他也相信叶修会做到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絮絮叨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入坑全职的六年多了吧,也陪着叶修过了有六个生日啦,来lof也是因为全职来着,在这看到了好多的太太真的非常开心!

        中间有淡全职圈来着,不过叶修生日也都会在心里默默祝福,不过…果然还是忘不了荣耀啊。2025,希望能前往苏黎世相见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生日快乐,在无数个夜晚,你就是我的光,是我前进的方向。啊,还不能忘了叶秋哈哈哈,叶秋弟弟也生日快乐哦!


评论

热度(10)